連假來嘉 親子玩樂景點多

 

遙望蘭潭美景。(記者湯朝村攝)

記者湯朝村∕嘉義市報導

兒童節與清明連假嘉義市政府觀光新聞處推薦市區適合親子玩樂的景點,邀請全國民眾來到天氣舒適宜人的南方城市-嘉義市,玩一回、吃一遍、曬一圈,一起走出戶外奔跑流汗、增強抵抗力。

踏出火車站向左看,《華麗計程車行 》戲劇主題展即在嘉義車站旁的嘉義之心城市願景館展出!展覽重現經典場景,讓劇迷暢遊劇中熱門景點挖掘驚喜彩蛋。

近年來,嘉義市新增許多小朋友喜愛的遊戲場域,Kano園區的人工草皮滑草場與磨石子星光溜滑梯,大人小孩可以一起享受滑草、溜滑梯的樂趣。還有中央廣場打造森林冒險全齡遊戲場;也可到中正公園的百科全書遊戲場,十二項不同感官體驗區,讓孩子們在遊玩期間彷彿置身在百科全書中學習。

蘭潭後山步道也很適合情侶或全家一起來遊憩,總長三公里林蔭茂盛,原始路徑、木棧道、木梯、石板整修完善,適合健行或登山初學者練習。

嘉義市光路里武當山玄天上帝廟七日依循古法搭設高達十二公尺的竹製競技鞦韆架,清明連假來嘉市一定不能錯過全台獨「嘉」、傳承超過兩百年的「嘉義市鞦韆節」!

即時

高齡長輩路中遊走險象環生 三重暖警陪伴返家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三重分局厚德派...

常腹脹、打嗝小心潛藏癌症風險 研究:國人感染盛行率...

《本文轉載自健康醫療網:https://w...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