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條通遭上銬逮捕 警面前擁抱吻別女友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1名身揹四條通緝的21歲陳姓男子,日前深夜載女友返家途中,恰巧經過新北保安警察大隊實施路檢地點,當場被員警上銬逮捕,陳男看著身旁不發一語的女友,自知即將面臨7年4個月的徒刑,這一別可能要好久,便趕緊上前擁抱女友,在員警面前上演離情依依、相擁吻別的戲碼。

(新北市保安警察大隊提供)

新北市保安警察大隊指出,3月31日凌晨0時許,新北保安警察大隊第一中隊霹靂小組員警執行路檢勤務,陳姓男子載女友開車返家經過時被員警攔下盤查,陳男看到員警當下頓時黯然失色,與身旁女友面面相覷,緩緩地道出自己的通緝身分,員警以警用電腦一查之下,陳男竟是詐欺等案的四條通緝犯,分別由高雄、屏東、新北及花蓮等處地院及地檢發布的通緝在案,全案訊後移送新北地院代執行歸案。

保安警察大隊提到,據了解,陳男與女友對於被通緝一事皆知情,為了躲避查緝,兩人平時半夜才會出門,本以為可以安然躲藏,不料卻在深夜返家途中被員警逮個正著。由於兩人都知道接下來是數年的別離,陳男遭員警上銬之後,看著一旁靜默的女友,便在被員警帶離前給女友一個離別愛的抱抱,讓人不禁感嘆,真的是「早知如此,何必當初」。

新北保安警察大隊表示,新北保大於今(113)年以區域聯防的策略,運用優勢警力,在雙北重要聯絡道路及橋梁強化路檢勤務部署,機動攔查可疑人車,今年1至3月共查獲毒品案4件4人、通緝犯2名、酒駕公共危險1件1人及失聯移工1名,以具體行動展現維護新北治安的決心,並將持續強化打詐、掃黑、肅槍等重點,全力防制街頭暴力及聚眾鬥毆等不法情事,維穩轄區治安;同時呼籲民眾,若發現周遭有可疑或不法情事,請立即向警察單位反映;另提醒民眾,如因司法案件收到法院或地檢署傳票,務必依指定日期到案或出庭,以免遭到通緝,成為警方查緝的對象。

即時

新北8旬翁種田摔落邊坡OHCA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一名80多歲男...

新北樹林民宅大火 救出3人送醫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