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嫂惡行全都錄 新手爸媽提告

蘇姓女子和先生趕緊帶寶寶到醫院檢查,心疼表示寶寶是做試管兩年才好不容易懷上的,打算對王姓女子提起民事和刑事訴訟。(記者鄭鈞云翻攝)

記者鄭鈞云∕基隆報導

網路社群徵求月嫂卻引惡保母入室,寶寶喝奶後沒拍嗝導致溢奶,疑似直接使用洗澡水洗口腔造成感染鵝口瘡,甚至在半夜寶寶不睡覺時,大力搖晃寶寶,月嫂種種不當照顧寶寶的行為,讓這名寶寶的新生兒爸媽好心痛,將提告。社會處表示,這名月嫂為非法保母將依法開罰,並調查行為。

基隆一名蘇姓新手媽媽產後在網路社群徵求月嫂,使用假名應徵的王姓女子住新北巿,面試時秀出數張證照,首次升格當媽媽的蘇姓女子不疑有他,因而聘雇王姓女子照顧自己的寶貝。卻在監視器畫面看到可怕情景,半夜寶寶還不睡覺,月嫂卻使勁先是上下再左右用力搖晃。蘇姓女子表示月嫂之前就有些狀況,但覺得不是很嚴重所以沒有立刻換掉,像是疑似因為直接用洗澡水而非開水幫寶寶洗口腔,導致感染鵝口瘡,寶寶喝奶完沒拍嗝導致溢奶。在發現月嫂將寶寶衣物和大人衣服混洗後,也趕緊買一台洗衣機給月嫂,減輕手洗的辛勞。

事發後,蘇姓女子和先生趕緊帶寶寶到醫院檢查,心疼表示寶寶是做試管兩年才好不容易懷上的,打算到警察局對王姓女子提起民事和刑事訴訟。

即時

破冰之旅 傅:兩岸邁出一大步

記者康子仁∕台北報導 由國民黨立院黨...

〈社論〉賴清德政府不能讓財政紀律廢弛下去!

賴清德政府財主首長已經定案,財政部長由莊翠...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