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國中、東光國小軟棒奪冠 謝國樑贈加菜金

成功國中棒球隊榮獲一一三年度軟式棒球邀請賽基隆市選拔賽冠軍,即將代表基隆至嘉義參加全國賽。(教育處提供)

記者楊耀華∕基隆報導

基隆成功國中、東光國小棒球隊榮獲一一三年度軟式棒球邀請賽基隆市選拔賽冠軍,即將代表基隆至嘉義參加全國賽。市長謝國樑十日特別為兩校棒球隊加油打氣、致贈選手加菜金,期勉兩校棒球隊投出勝利,為基隆爭光。

謝國樑恭喜兩校選手奪冠,獲得代表權即將出征全國賽,期待兩隊都能在場上有最強的發揮,全力以赴,同時肯定成功國中在體育及藝術發展上的表現,不僅棒球隊將代表基隆出賽,跆拳道隊也連續拿下全市中小學聯合運動會的六連霸、四冠王,更連續三年培育出國家隊選手,目前也正代表基隆市參加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該校除了擁有傳統悠久的音樂班,體育團隊發展也非常亮眼。

謝國樑同時現勘成功國中去年底完工的活動中心,市府投入經費八百二十萬餘元,改善後的環境寬敞明亮,提供安全舒適的運動空間,有助學校各類運動發展,讓每個孩子都有表現的舞台。

即時

婦跌倒肩關節脫臼 醫徒手復位

記者葉進耀∕台南報導 70多歲的楊姓...

龍巖捐助台大研究腦癌新療法

記者傅希堯∕台北報導 台大醫院與龍巖...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