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靜茹女王回歸 談論愛情巡演再起

 

梁靜茹「當我們談論愛情」世界巡迴演唱會,將從5月再次啟動。

記者戴淑芳∕台北報導

梁靜茹「當我們談論愛情」世界巡迴演唱會從2020年底展開,4月20日將在家鄉馬來西亞告一段落;但歌迷和梁靜茹還沒談完的戀愛,將從花季盛開的5月天時再次啟動,延續上一篇章主題,繼續和大家在各個城市「談論愛情」。

2024年的「當我們談論愛情」世界巡迴演唱會將以深圳為首站,到年底前將新增廈門、佛山、青島、合肥…等10多個上一篇章未走訪的城市,也會返場到北京、上海;解鎖更多全新造型、舞美設計、驚喜歌單,視覺及聽覺都將提升。

為此,梁靜茹特別進棚拍攝全新主視覺照,一襲璀璨黑曜晶造型,站上藍色的冰河,展現出強大、自信和優雅的形象,讓攝影師及團隊直呼「女王回歸」;短短3小時,就完成兩個版本的主視覺拍攝。

回顧「當我們談論愛情」上一篇章,原本是標誌著梁靜茹出道20週年的音樂生涯里程碑,命名為「202020 當我們談論愛情」她說:「其實每首歌在每個城市、每個當下的感受都不同,記得台北首演當天,唱到〈可惜不是你〉,不知道為什麼太難過了,就蹲了下來,那種心痛的感覺,難以言喻。」

梁靜茹說:「有的時候淚水要宣洩,有的時候要忍住,我很喜歡演唱會,能直接把心裡面的故事再共振一遍,你的故事、我的故事,我們就在這個時間維度的空間裡唱出來,就會很難忘。」她也提到〈燕尾蝶〉這首歌的力量:「我從來沒有想過它是這麼巨大的,直到有一天,我遇到了一個挫折以後,我發現它在我心裡面的位子變得更重要!」

即時

破冰之旅 傅:兩岸邁出一大步

記者康子仁∕台北報導 由國民黨立院黨...

〈社論〉賴清德政府不能讓財政紀律廢弛下去!

賴清德政府財主首長已經定案,財政部長由莊翠...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