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公墓轉手販毒 查扣2.3億K毒

警方在蔡嫌彰化藏毒倉庫查扣一百五十五公斤K他命,市價高達二點三億元。(記者孫曜樟攝)

記者孫曜樟∕台北報導

以蔡姓男子為首的販毒集團,在彰化租下一棟透天厝當毒品倉庫,並多次利用公墓及宮廟等偏僻處所,將毒品轉交給給旗下小弟,再由他們跟小盤商交易,以躲避警方追查,刑事局偵三大隊第三隊經組專案小組追查,日前逮捕蔡姓主嫌與負責運毒的陳姓、白姓共犯到案,起出市價高達二點三億的K他命毒品一百五十五公斤、手槍四把等贓證物。

專案小組經密集跟監蒐證,掌握四十二歲的蔡姓主嫌在去年八月間接獲幕後毒梟指示,在彰化和美租借下一棟三樓的透天厝作為存放K毒的倉庫。為了隱藏身分,蔡嫌會騎乘無牌照的微型電動車到附近的停車場,然後再駕駛停放在該處的友人的汽車到達約定的地點取貨。

以蔡姓犯嫌為首的販毒集團利用公墓及宮廟運毒、販毒,刑事局循線逮捕其與陳姓、白姓共犯移送法辦。(記者孫曜樟攝)

蔡男取得毒品後,會將其存放在透天厝內,後續聯繫三十二歲的白姓成員,一同前往宮廟,公墓等偏僻地方交付毒品旗下成員,最後由二十五歲陳男與買家選擇在彰化交流道旁的鄉間小路完成交易。

檢警於日前見時機成熟,動員彰化縣、台北市、新北市等四個警察單位約三十多名警力展開拘提、搜索行動,攔截圍捕主嫌蔡姓主嫌到案,並在彰化毒品倉庫查獲「第三級毒品K他命毛重一百五十五公斤、制式手槍三枝、非制式手槍一枝及分裝工具一批」等證物。蔡姓主嫌經法院裁定羈押禁見。

即時

破冰之旅 傅:兩岸邁出一大步

記者康子仁∕台北報導 由國民黨立院黨...

〈社論〉賴清德政府不能讓財政紀律廢弛下去!

賴清德政府財主首長已經定案,財政部長由莊翠...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