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雙載過彎失控衝對向撞汽車 騎士OHCA送醫不治

(新店警分局提供)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新店區安康路三段今(11)日08時39分許發生一起汽車與機車擦撞交通事故,事故發生後,經新店警分局及消防局第四大隊分別接獲110與119通報,立即派員到現場,經了解,由簡姓男子(48歲)駕駛自小客車由安康路三段往新店方向行駛,與往三峽方向行駛丁姓男騎士 (24歲)發生碰撞而肇事。丁姓機車騎士外科OHCA送新店慈濟醫院後宣告不治、另機車乘客(陳女、24歲)意識清醒,送往新店耕莘醫院
新北市消防局第四大隊指出,救護車到場時丁男的腳被陳女壓在身下,陳女受困在汽車下(骨盆與胸骨疑似骨折),消防人員協助將陳女先移開, 傷者脫困後立即送醫,丁男無明顯外傷,但是有耳漏鼻漏,外科OHCA,送新店慈濟醫院救治,隨後宣告不治,另陳女送新店耕莘醫院醫治。

(新北市消防局第四大隊提供)

新店警分局表示,後續警方初步了解,該機車過彎時失控衝到對向與轎車發生撞擊,現場無酒駕情事,詳細車禍發生原因仍待後續釐清。

即時

婦跌倒肩關節脫臼 醫徒手復位

記者葉進耀∕台南報導 70多歲的楊姓...

龍巖捐助台大研究腦癌新療法

記者傅希堯∕台北報導 台大醫院與龍巖...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