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縣府率團赴越南觀光推廣 積極爭取海外旅客

屏東縣政府交通旅遊處長黃國維率團赴越南推廣觀光。(屏東縣政府提供)

記者毛莉/屏東報導

屏東縣政府為爭取國際觀光市場,今年與縣內的各觀光相關協會、聯盟等共赴越南拓展海外旅客,積極搶攻越南觀光市場,推廣屏東多元文化特色,吸引更多越南旅客到屏東觀光。

縣府交通旅遊處表示,11日至14日縣府團隊組團赴越南河內,除睽違多年再次組團參加「越南河內國際旅展 」外,也將於12日舉辦「揪遊屏東玩台灣Enjoy Pingtung Play Taiwan」觀光推介會暨交流餐會,藉由系列觀光推介活動,在 B2C及B2B面向雙管齊下,重燃在越南市場觀光熱度,期盼向越南旅客行銷屏東觀光魅力,邀請海外遊客探索台灣南方,感受屏東獨有的風格與魅力。

屏東縣政府交通旅遊處長黃國維率團赴越南推廣觀光。(屏東縣政府提供)

交通旅遊處提到,特別邀請越南當地旅行社,共同參與專屬屏東的越南觀光推介會暨交流餐會,除了介紹屏東四季不同的主題旅遊,更特別宣傳今年三年一科的「東港迎王平安祭典」,邀請越南旅客旅遊感受完全遵照古禮的祭祀科儀,喧囂熱鬧的繞境神轎與陣頭、虔誠膜拜的信徒,尤其,精雕細琢、彩繪華麗的王船更引人注目,在東港迎王平安祭典體會屏東的文化熱情。

交旅處指出,為拓展海外旅客,將會持續佈局東北亞與東南亞國家市場,今年接續於日本、馬來西亞、新加坡及韓國等推廣行銷屏東觀光產業,並透過當地業者、旅行社及當地媒體等多元推廣宣傳,提高屏東國際觀光市場的形象與知名度。

屏東縣政府交通旅遊處長黃國維率團赴越南推廣觀光。(屏東縣政府提供)

即時

破冰之旅 傅:兩岸邁出一大步

記者康子仁∕台北報導 由國民黨立院黨...

〈社論〉賴清德政府不能讓財政紀律廢弛下去!

賴清德政府財主首長已經定案,財政部長由莊翠...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