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榮家慶生會 壽星長輩與幼兒園小朋友共享好音樂

花蓮榮家附設幼兒園小朋友們用歌聲、掌聲,為壽星長輩們獻上祝福。(花蓮榮家提供)

記者林有清/花蓮報導

花蓮榮家十二日舉辦住民慶生同樂會,特別邀請退休銀行經理吳榮川,以精采絕倫的薩克斯風演奏,為榮家開啟象徵春天的氣息,榮家附設幼兒園小朋友們也前來用祝福的歌聲、掌聲,為壽星長輩們獻上祝福。

慶生活動中,吳榮川吹奏「幸福在這裡」、「四季紅組曲」、「月亮代表我的心」及「能不能留住你」等曲目,伴隨著薩克斯風優美的聲音,讓現場長輩隨著歌曲一同合唱,與長輩一同感受到春天氣息。吳榮川表示,吹奏薩克斯風本為興趣,在取得街頭藝人執照後,也積極進修在自己的音樂道路上,並分享退休音樂成為自己重要的養生之道「理得健康、即是財富」座右銘獻給榮家的壽星長輩,希望長輩們在優美的榮家環境都保有健康與平安。

花蓮榮家主任張道初表示,非常感謝吳榮川精心安排薩克斯風演奏,讓慶生會感受美妙的音樂氛圍,並提到吳榮川多年來走入社區、熱切公益的服務,讓榮家感受滿滿的愛心,也歡迎未來能持續帶來更多元的活動,共同營造多采多姿、幸福滿分的頤養環境。

即時

破冰之旅 傅:兩岸邁出一大步

記者康子仁∕台北報導 由國民黨立院黨...

〈社論〉賴清德政府不能讓財政紀律廢弛下去!

賴清德政府財主首長已經定案,財政部長由莊翠...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