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5年 宜蘭大拜拜席開340桌

睽違五年的宜蘭大拜拜今年重新登場。(記者張正量攝)

記者張正量/宜蘭報導

受到疫情影響己經有五年沒有舉辦的宜蘭大拜拜將重出江湖,宜蘭市公所宣布將在宜蘭運動公園席開三佰四十桌,為重新復出的宜蘭呷拜拜熱鬧開場,活動除了以流水席方式展開外,還有歌星助陣,預料將會帶來空前絕後的吃拜拜盛況。

農曆三月廿八日東嶽大帝聖誕,是宜蘭在地歷史悠久的宗教慶典,神轎出巡、藝陣、大神尪出陣踩街,為東嶽大帝誕辰祝壽。為迎接東嶽大帝聖誕慶典,今年宜蘭市公所訂於五月四日晚上,於宜蘭運動公園體育館前復辦睽違五年的「宜蘭大拜拜,辦桌呷平安」。

五月四日登場的宜蘭呷拜拜訂桌就送環保餐具。(記者張正量攝)

宜蘭市長陳美玲表示,今年宜蘭大拜拜限量三佰四十桌,共有十道菜色,還附有尾點、果汁、礦泉水及供應白飯,每桌定價四千元,由公所補助每桌一千元,只要三千元就能買到一桌「幸福平安饗宴」。十四日上午八時起於宜蘭市民活動中心開放訂桌,每人限訂三桌,數量有限,額滿為止。另為響應垃圾減量之環保政策,今年訂桌就贈送環保餐具,落實環保永續,讓宜蘭更美好!

即時

檢警斬斷黑幫不法詐騙金流 逮75嫌扣押5300萬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刑大於1...

永和警深入社區主動宣導識詐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警察局永...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