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北推廣在地產業品牌

推廣在地產業品牌, 竹北市長鄭朝方帶路短影音助行銷,要打響竹北品牌。(記者彭新茹攝)

記者彭新茹/新竹報導

竹北市長鄭朝方以「市長帶路」短影音,推廣在地產業並協力創建品牌;而竹北秘境、地景、新奇好玩、休閒娛樂等都將是市長帶路的素材,讓民眾以不同視角認識竹北這座城市。

竹北市長鄭朝方表示,竹北為創業、創新、創意的三創城市,特色店、街邊店蓬勃發展,為扶植青年創業及優質店家,特別推出「市長帶路」短影音,帶著民眾走讀竹北。包含在鳳岡擁有綠色餐飲指南的牧人享漁私廚、竹北唯一草莓果園、注入職人精神的旅人關東煮等都在名單內。由市長擔任在地KOL,深入地方持續為市民找出竹北DNA,並引流公所資源,為店家梳理特色、提供品牌創建參考方向。而影片中除與主理人互動,也有相關冷知識,讓民眾「視吃」的同時吸收到與主題關聯的資訊達到「走讀」之意。

「市長帶路」短影音將於竹北市公所臉書每週不定時更新,藉此帶動消費振興經濟外,也透過舌尖解碼這座城市厚實的文化底蘊,重新定義竹北多元的食旅生活。

即時

破冰之旅 傅:兩岸邁出一大步

記者康子仁∕台北報導 由國民黨立院黨...

〈社論〉賴清德政府不能讓財政紀律廢弛下去!

賴清德政府財主首長已經定案,財政部長由莊翠...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