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宅縱火3死1傷 檢相驗遺體

大雅住宅縱火案,楊男的家屬、死者林女的家屬,以及死者游律師的家屬,至相驗辦公室完成筆錄。(記者陳金龍翻攝)

記者陳金龍∕台中報導

台中市大雅區男子楊智超十一日點交房屋時,縱火燒死買家的女兒林婉婷與點交的律師游淑惠,自己也命喪火窟,台中地檢署十二日相驗遺體時,楊男的子女與前妻,以及林女的媽媽到場,其中,楊男的女兒與林女之母都忍不住嚎啕大哭,不發一語,拒絕受訪,檢察官現場了解展開蒐證調查,而林姓傷者目前暫無生命危險,持續治療中。

昨日進行相驗,時間長達二個多小時,結束後由楊男的家屬、死者林女的家屬,以及死者游律師的家屬,至相驗辦公室完成筆錄,楊男由兒子、女兒與前妻到場,林女由母親到場,游律師則由女兒與舅舅到場,他們全都不發一語,楊男的女兒一度放聲大哭。

案發後檢方隨即指派檢察官進行偵辦,並前往事故現場指揮警方進行蒐證調查。(記者陳金龍翻攝)

在縱火案中從二樓跳窗逃生的三十三歲林姓男子仍在台中榮總救治中,院方表示,患者臉部以及上、下肢有二至三度的燒傷,目前暫無生命危險,持續治療中。

大雅分局指出,經查縱火原因為傷者林姓男子與林姓姊姊、律師表姊游女前往雅楓街民宅與縱火者五十八歲楊姓男子進行點交房屋程序時,疑現場發生口角爭執,楊男不滿林男等人要求搬家,於是潑灑汽油挾怨縱火,造成三死一傷。

警方表示,案發當時林姓姊弟與律師三人進屋後,立即引發大火,現場查訪發生原因,疑犯嫌將事先購買預藏汽油潑灑縱火,一樓起火後,林男往二樓逃走並跳出逃生,現場另外三人均未能逃生,不幸罹難。

即時

破冰之旅 傅:兩岸邁出一大步

記者康子仁∕台北報導 由國民黨立院黨...

〈社論〉賴清德政府不能讓財政紀律廢弛下去!

賴清德政府財主首長已經定案,財政部長由莊翠...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