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林高中舉行創校八十七週年慶表揚十五位傑出校友

員林高中舉行創校八十七週年慶祝活動,表揚十五位傑出校友。(記者吳東興攝)

記者吳東興/員林報導

彰化縣員林高中十三日舉行創校八十七週年慶祝活動,由「江家四代員中情」揭開序幕,該校一年級學生江彥霆(第七十五屆)、曾祖母曹劉金美(家政女校畢業)、奶奶曹月雲(第十五屆)、姑姑江婉真(第四十四屆)、爸爸江虹慶(第四十六屆)共同見證四代都是「員中人」的事蹟。

江家四代透過共同的「母校」增添了許多青春記憶的疊合和歷史的更迭,他們也見證以員林高中校友為榮的美好時刻。校長楊豪森表示,透過世代間維繫的情誼來鏈結學校優良傳統,讓更多人認同母校也能以母校為榮。這也是「代代員中」獎項的第一次曝光,也希望能持續有更多代代員中人返回母校領獎。

此外,也表揚十五位傑出校友,年齡層分屬老、中、青三代優秀人才,在各個領域都表現卓越,其中在母校貢獻及企業經營類獲獎的邱水來董事長也是校友會當初成立擘劃元老,他將優良信念傳承給下一代學弟妹們,也讓與會學弟妹見證歷史性的一刻。

值得一提的是,這屆表揚傑出校友所製作的獎盃,由校長秘書曾柏仁設計規劃,創意由校長楊豪森取樣於該校正心藝文廣場公共藝術「員融高昇」,該作品為國內知名雕塑家余燈銓大師創作設置,理念象徵員林高中師生爭取校譽競爭向上,校園風氣圓融共好。曾柏仁運用二D概念簡化,並結合圓形造型要素創作而成。

即時

破冰之旅 傅:兩岸邁出一大步

記者康子仁∕台北報導 由國民黨立院黨...

〈社論〉賴清德政府不能讓財政紀律廢弛下去!

賴清德政府財主首長已經定案,財政部長由莊翠...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