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縣瑞穗鄉「享箭好市集」箭筍、山蘇、蕗蕎正是嘗鮮好時節

瑞穗鄉「享箭好市集」箭筍時蔬農特產品推廣活動,現場展示當季新鮮農特產品。(瑞穗鄉公所提供)

記者林有清/花蓮報導

花蓮縣瑞穗鄉擁有豐富農特產品,其中箭筍以其脆嫩的口感和清新的風味成為許多美食愛好者的心頭好。箭筍產期集中,嫩筍保鮮不易,瑞穗鄉公所為推廣鄉內優質農特產品,十三日上午於花蓮市日出大道(重慶市場旁)舉辦一一三年花蓮縣瑞穗鄉「享箭好市集」箭筍時蔬農特產品推廣活動,現場有當季新鮮農特產品展售市集、剝箭筍體驗活動、打卡按讚贈好禮、消費滿額贈以及精彩的鼓陣表演,花蓮縣議會副議長徐雪玉、農業處長陳淑雯及北花蓮各鄉鎮市公所多人共襄盛舉。

瑞穗鄉「享箭好市集」,民眾現場體驗剝箭筍。(瑞穗鄉公所提供)

瑞穗鄉長吳萬德表示,辦理「享箭好市集」不僅有助於提升瑞穗箭筍的品牌形象,也為本地農民帶來了新的經濟活力,透過此次展售活動,不僅希望能夠推廣本地的優質農產品,也期待能吸引更多遊客來到瑞穗,體驗這裡的自然美景與豐富文化,同時帶動當地經濟發展。

位於花東縱谷的瑞穗鄉,不僅以溫泉聞名,文旦、蜜香紅茶、咖啡也都享譽全國,而箭筍、山蘇、蕗蕎等農特產品,正是當季最新鮮、最值得品嘗的時蔬。

即時

婦跌倒肩關節脫臼 醫徒手復位

記者葉進耀∕台南報導 70多歲的楊姓...

龍巖捐助台大研究腦癌新療法

記者傅希堯∕台北報導 台大醫院與龍巖...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