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毒男警局探毒友 雙雙送監

十一日凌晨,陳男訪視落網友人剛離開,就因沒開大燈遭攔查,一身毒味被抓包,車上的毒品也全數遭查扣。(讀者提供)

記者王勗∕台南報導

廿歲的陳姓男子十日深夜得知友人王男持有K毒落網,隨即驅車至警二分局南門所關心,並貼心為友人送飲料,未料返程途中因未開大燈遭警方攔檢,車上的八十包毒咖啡及六包K毒意外曝光,隨即遭警方逮捕,跟王男一起移送法辦,驅車來台南為朋友送溫暖也不忘給警方「驚喜」,展現十足人情味。

十日深夜,警二分局南門所員警張訓銘等在金華路發現一輛機車闖紅燈,攔查廿五歲的王姓男子,在王男身上起獲兩包K毒,隨即將其帶回派出所調查。陳姓男子得知友人被抓,隨即從湖內區驅車到南門所探視並為王帶飲料,十一日凌晨二時許,陳男欲駕車返回高雄,剛出派出所行至南門路與南寧街口時,就因未開大燈遭返所的南門所警方攔下。

員警黃韋勳等敏銳察覺陳男身上及車內飄散出毒品異味,進一步詢問得知陳男剛至二分局探望持毒被抓的朋友等,警方進一步檢視車內,當場在中央扶手處發現疑似毒品粉末殘渣,陳眼見難逃法網,只好打開置物箱交付持有的一大包毒品及一只K盤,警方現場清查,赫然共有八十包毒咖啡及六包K毒,當即將其帶回調查,訊後也依毒品罪嫌法辦。

還在偵查隊等待移送的王男見陳男去而復返,還來不及驚訝就得知陳也因持有毒品被警方查獲,陳持有的毒品數量甚至更加大量。雖然陳男不遠舟車勞頓從高雄來台南送績效可謂「足感心」,但也不排除王、陳兩人持有毒品可能具關連性,後續也將進一步溯源追查,釐清有無毒品交易網絡,王、陳兩個難兄難弟也在訊後一起結伴被送往台南地檢署。

即時

新北「友善優良建築工地評選」5/1起報名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為提升...

8旬翁又走失 警:「客家人不騙客家人」 安撫助返家...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板橋區1...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