漆彩緣彈戀曲 產官攜手扮月老

「漆彩緣分‧彈出戀曲」未婚單身聯誼活動,透過有趣的遊戲,讓參加者有更多機會尋覓自己的另一半,早日脫單。 (記者王正平攝)

記者王正平∕高雄報導

高雄市教育局、社教館與台灣中油煉製事業部大林煉油廠再度攜手扮月老,十三日舉辦「漆彩緣分‧彈出戀曲」未婚單身聯誼活動,安排三十位中油大林廠男職員與三十位單身公教女性職員進行浪漫互動聯誼,盼有機會結識未來的另一半,提升國人婚育率,增進彼此情感交流,以期能進一步朝「樂婚」邁進。

社教館館長沈坤佑表示,該館提供一個舒適的場地為未婚聯誼平台,讓單身朋友可以互相認識,結交更多的異性友人,告別單身行列,覓得良好姻緣。而配對成功的佳偶,未來也可以把社教館當作約會的好去處。

「漆彩交流‧彈幕狂歡」活動,包括有吹箭射氣球找伴侶,還有男女兩人一組的『慧眼如炬、百步穿揚』的固定靶射擊,更有緊張刺激的『隻眼獨具、比翼靈犀』矇眼射擊。

過程中由男生貼心幫忙女生穿戴裝備,也讓男女生在緊湊又刺激的競賽中產生團隊的默契,擺脫陌生緊張的尷尬局面,親密的接觸也讓男女生彼此臉紅心跳,曖昧情愫由然而生。

多數參加者表示,他們都是第一次玩漆彈,很高興參加這次活動,在矇眼射擊時旁邊的異性彼此指揮與引導,增加活動的親密度,大家相處融洽。

即時

破冰之旅 傅:兩岸邁出一大步

記者康子仁∕台北報導 由國民黨立院黨...

〈社論〉賴清德政府不能讓財政紀律廢弛下去!

賴清德政府財主首長已經定案,財政部長由莊翠...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