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兒園招生 開放1700個名額

基隆市公立幼兒園、非營利幼兒園及職場中心招生五月四、五日開始登記,共開放一千七百個名額。(教育處提供)

記者楊耀華∕基隆報導

一一三學年度公立幼兒園、非營利幼兒園及職場中心招生登記將於五月四日九至十五時、五日九時至十二時辦理,今年度全市四十四間公立幼兒園、七間非營利幼兒園及五間職場中心預計開放一千七百個招生名額,招生資訊將於四月十五日起陸續寄到幼兒家中,相關電子檔亦可至基隆市幼兒教保資訊網(https://kids.kl.edu.tw/)下載。

凡是一0七年九月二日至一一一年九月一日間出生的幼兒,戶口設籍基隆市,都可於登記時間至「基隆市公共化幼兒園及職場中心線上招生系統」登記;而具有優先入園資格的幼兒,因為須審查證明文件,請家長持戶口名簿正本、家長監護人印章以及相關資格的證明文件,於登記時間到幼兒園現場登記報名。為協助家長選擇適合的幼兒園,各幼兒園將於四月二十二日至四月二十六日開放參觀,歡迎家長踴躍與幼兒園聯繫。

市長謝國樑表示,市府一向重視幼兒教育,近年無論在軟硬體的提昇上都投注相當多的資源,新學年度將持續推動調降班級師生比至一:十二,一方面降低幼教老師們教學負擔,同時也提升幼兒的照顧品質,期待能創造家長放心、幼兒開心的學前教育環境,並歡迎家長於招生日踴躍進行登記。

教育處謝仲威科長提醒,低收、中低收、身心障礙、原住民、特殊境遇、身心障礙者子女、父母原屬國為外國籍、育有三胎以上子女家庭、兄弟姊妹已入園或入校之幼兒,都具有優先入園資格,請符合資格的家長記得需在登記日前先備齊身分文件,以免影響權益。

即時

破冰之旅 傅:兩岸邁出一大步

記者康子仁∕台北報導 由國民黨立院黨...

〈社論〉賴清德政府不能讓財政紀律廢弛下去!

賴清德政府財主首長已經定案,財政部長由莊翠...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