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子警分局一門雙傑 高中警佐班金榜

朴子分局偵查隊偵查佐蔡正浩、陳柏嘉,參加警察大學警佐班第44期第3類考試「金榜題名」。(記者張翔 翻攝)

記者張翔/嘉義縣報導

朴子分局偵查隊偵查佐蔡正浩、陳柏嘉,在戮力從公之際,仍不忘自我研習進修苦讀,此次參加警察大學警佐班第44期第3類考試,於全國眾多考生競爭中脫穎而出終「金榜題名」。

蔡正浩畢業於警專33期,而陳柏嘉則是警專30期的畢業生,兩人分別負責著毒品和詐欺案件的偵查工作。從他們加入警隊至今,偵破了多起毒品和詐欺集團等刑案,表現突出,對刑事工作充滿投入和熱情。他們不僅與同事相處融洽,待人誠懇,也以樸實的態度受人尊敬。能夠參加警大的進修,是他們邁向警察職業生涯的重要一步,讓所有同仁都感到自豪和祝福。

朴子警分局不僅在公告欄上張貼了恭賀這兩位金榜題名的消息,也營造了喜氣洋洋的氛圍,讓整個分局都能分享他們的喜悅。分局長吳俊德也特別頒贈了紀念品,向這兩位同仁表示祝賀,並鼓勵他們在進修期間努力充實自己的知識和能力。他期待他們將來能成為優秀的警察幹部,為警政工作做出更大的貢獻。

俊德也鼓勵其他同仁以蔡正浩和陳柏嘉為榜樣,利用公餘時間持續自我提升,不斷精進專業技能和法律知識,以期能更好地服務社會、造福人民。這樣的精神和努力必將為整個分局帶來更大的光榮和成就。

即時

破冰之旅 傅:兩岸邁出一大步

記者康子仁∕台北報導 由國民黨立院黨...

〈社論〉賴清德政府不能讓財政紀律廢弛下去!

賴清德政府財主首長已經定案,財政部長由莊翠...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