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林姿妙縣長為全中運代表隊授旗期勉絢麗奪金

宜蘭縣長林姿妙為縣內全中運參賽選手授旗。(記者張正量攝)

記者張正量/宜蘭報導

宜蘭縣代表隊參加一一三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十五日九時在縣府縣民大廳舉行授旗典禮,由縣長林姿妙親自為選手教練們授旗,並由宜蘭縣體育會蔡岡志理事長與教育處長簡信斌接旗,期勉選手在競賽場上展現運動家不屈不饒的精神,為己為校為縣爭光。

林姿妙表示,相信本屆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為期六天的賽事將精彩可期,期勉選手能夠在本屆賽會期間將平時訓練的狀況極致發揮,秉持「運動家精神、超越自我、締造佳績」,期盼選手們在賽會期間能發揮最佳狀態,展現宜蘭囝仔永不放棄、挑戰自我的堅毅精神,並在這場運動盛會中奪得佳績,為縣爭光。

目前宜蘭在全中運已榮獲十二金九銀九銅,包括有水上運動的划船、輕艇,日後賽事上預估可望奪金的項目計有田徑、柔道、角力、自由車、游泳、體操、滑輪溜冰、武術等八項競賽,將與來自全國各縣市高手同場競技,期盼選手們發揮平日的訓練成效,在競技場上大顯身手,為宜蘭縣爭取佳績,並請大家齊心戮力共同為宜蘭選手們加油。

一一三年全中運將從四月二十日至二十五日在臺北市各競賽場館舉辦,宜蘭縣健兒共參加十四種類單項競賽,選手三佰三十位。

即時

八大行業藏身工業區 新北公安小組鐵腕執法斷水電

記者吳瀛洲/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區乙...

宜縣立復興國中女籃乙級聯賽封后

記者林坤瑋/宜蘭報導 宜蘭縣立復興國...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