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主委改選 林明智頭香登記

有意競選民進黨市黨部主委的林明智(右)搶頭香登記。(記者張上耕攝)

記者張上耕∕基隆報導

民進黨基隆市黨部主委,將於五月二十六日進行改選,四月十五日起展開黨部主委及黨代表改選登記。一早前市議員、前蔡適應服務處主任林明智,就到基隆市黨部領表登記。目前除林明智已領表登記外,傳聞前基市民政處長王榆森,也將投入民進黨基市黨部主委改選。

林明智參選民進黨基隆市黨部主任委員,不但搶在第一天拔得頭香,同時強調要團結基隆、勇於承擔。

林明智過去擔任過立委陳朝龍辦公室主任、基隆市議員、立委蔡適應服務處主任,長期在地方服務,十分了解基層的選務工作和鄉親的需求,他提出的四大政見,一、協助民主進步黨強化福國利民政策在地方的論述宣傳。二、持續發展組織,爭取更多民眾的認同。三、建立基隆青年溝通平台,協助青年參與公共事務,讓青年提出之政策建議,得到實踐。四、辦理各項活動,加強黨員之間的互動、凝聚向心力。

即時

00:06:51

全大運選手疑似食品中毒案 台中食安處長:正在採檢食...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全大運選手疑似食品中毒...

輔導納管工廠低碳化及智慧化轉型 彰化榮獲3冠王

記者曾厚銘/彰化報導 經濟部新統計,...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