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壢化工廠火警 外出宜戴口罩

中壢一化工廠傳火警,市府呼籲注意空氣品質,緊閉門窗。(記者丘安翻攝)

記者丘安/中壢報導

桃園市中壢區一家化學工廠十五日下午傳火警,由於是生產化學產品工廠,一度讓救火和附近民眾很是緊張,所幸大火在四十多分鐘後被撲滅,未有人員受困,市長張善政則是在臉書上提醒民眾暫時緊閉門窗,外出時配戴口罩,市府團隊會持續監控空氣品質。

桃園消防局指出,十五日下午一時十九分接獲民眾報案電話,指稱位於桃園市中壢區民權路三段三百三十四巷內有家化學工廠傳出火警,消防局據報後立刻附近消防分隊的五十一位消防人員和各式救護和消防車二十八部前往灌救。

張善政也在臉書上提醒,中壢區化學工廠火災,廠內毒化物貯存區未受到影響,市府會持續追蹤空氣品質,但仍請市民注意防護,現場存有多種類化學物品,但經業者說,火災發生的位置為廠房下料區,廠內毒化物貯存區未受到影響。 請中壢區市民們暫時緊閉門窗,外出時配戴口罩,市府團隊會持續監控空氣品質,為大家的健康把關。

即時

破冰之旅 傅:兩岸邁出一大步

記者康子仁∕台北報導 由國民黨立院黨...

〈社論〉賴清德政府不能讓財政紀律廢弛下去!

賴清德政府財主首長已經定案,財政部長由莊翠...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