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傳宜蘭女高中生不雅片 校方細看制服學號假的已報警

網傳一支不雅影片,片中妙齡女子穿著疑似宜蘭縣知名國立高中校服,藍色上衣鏽有校名、學號,與外國男子從事不堪入目的性行為,校方回應,片中女子並非該校學生,已向警方備案追查散布來源。(記者林坤瑋攝)

記者林坤瑋/宜蘭報導

某成人網站PO上一支不雅影片,片中妙齡女子穿著疑似宜蘭縣知名國立高中校服,藍色上衣鏽有校名、學號,與外國男子從事不堪入目的性行為。校方十六日回應,片中女子並非該校學生,已向警方備案追查散布來源。校方也呼籲,希望外界不要轉傳影片以免觸法。

據悉,該段影片為一名女子身穿宜蘭某知名高中的藍色制服,並與一名外籍男子對著鏡頭拍攝性行為過程。此外,影片中的制服上有學校名稱、學號,女子也正面露臉,因此引起網友討論。

校方上網追查,查出與二0二0年七月、二0二三年九月等前二次校安通報是同一部影片,依片中女子校服的學號,比對學籍資料,查無此人學籍,確認學號造假。

校方十六日第三度向國教署作校安通報,報請宜蘭縣警局少年隊查察,同時利用集會和相關課程,加強宣導網路使用安全、性平教育,灌輸自身防護觀念。

即時

婦跌倒肩關節脫臼 醫徒手復位

記者葉進耀∕台南報導 70多歲的楊姓...

龍巖捐助台大研究腦癌新療法

記者傅希堯∕台北報導 台大醫院與龍巖...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