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太平山城藝術節 五月四日登場

四月二十八日下午將有一場精采的台日藝術家交流,藝術家佐山愛、謝承修及鄭開翔將一起分享創作路程的點點滴滴。(記者吳翊慈翻攝)

記者吳翊慈/基隆報導

基隆太平山城藝術節以《海港雨貓》為主題,包含藝術展覽、在地市集、藝術家講座、體驗工作坊等系列活動,以太平山城藝棧為核心,串連週邊空間,將在五月四日至五月五日盛大展開。

五月五日下午三時有寶石皂手工作坊。(記者吳翊慈翻攝)

此次太平山城藝術節有一系列相關活動,活動中除了可以認識太平山城及太平藝棧歷史,並近距離認識藝術家及藝術創作作品外,還能參與藝術工作坊。

系列活動中,四月二十八日下午將有一場精采的台日藝術家交流,藝術家佐山愛、謝承修及鄭開翔將一起分享創作路程的點點滴滴。五月五日下午三時則有寶石皂手工作坊,邀請到基隆在地「芬芳為美手作坊」,為大家帶來超人氣日本晶亮胺基酸寶石皂手工作坊。除了實體展覽、藝術家講座、手作工作坊之外,還有線上打卡與圖文投稿評選獲好禮活動,相關活動資訊及報名方式可至太平山城藝棧粉絲專頁查詢。

即時

宜縣立復興國中女籃乙級聯賽封后

記者林坤瑋/宜蘭報導 宜蘭縣立復興國...

大甲李綜合居家醫療團到家駐診 為百歲阿嬤慶生

記者陳榮昌/台中報導 台中一名百歲陳...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