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大鬧派出所、比中指 遭逮當警面脫褲撒尿

楊男鬧完派出所後,被警方戒護就醫,一進急診室就當眾脫褲尿尿。(記者陳金龍翻攝)

記者陳金龍/台中報導

四十八歲領有身心障礙手冊的楊姓男子十四日晚間八時二十五分突衝進台中市第二警分局永興派出所向值班的謝姓員警潑水、比中指,謝姓員警當場以妨害公務現行犯逮捕楊男,過程中楊男聲稱不適經派員戒護至部立台中醫院就醫,未料楊男一到急診就當眾脫褲尿尿,被依妨害公務移送法辦。

台中醫院值班保全江組長表示,楊男十四日晚十時三十五分在二名員警陪同下到該院就醫,進醫院不到一分鐘,疑與員警出現言語糾紛,逐在員警面前脫褲尿尿,他見狀當場前往制止,但楊男不聽勸持續解放,當下也立即通知清潔人員前往現場清理。

警方指出,楊男疑因接到台中地檢署執行命令到永興派出所瞭解,但不知為何一進派出所就對值班謝姓員警比中指,謝姓員警欲上前瞭解其來意,楊男又突然以裝有水之紙杯朝他潑灑,謝員遂當場以妨害公務現行犯逮捕楊男,過程中楊男稱手腕處因上銬導致不適,需就醫治療,才會派員戒護前往台中醫院就醫。

警方表示,楊男就醫檢查後已無大礙,後續也回派出所接受偵訊,訊後警方依妨害公務罪將全案移送偵辦。

即時

高齡長輩路中遊走險象環生 三重暖警陪伴返家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三重分局厚德派...

常腹脹、打嗝小心潛藏癌症風險 研究:國人感染盛行率...

《本文轉載自健康醫療網:https://w...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