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女降臨 孫藝真首訪台 展親和力

孫藝真16日在台北漢來飯店為代言美容飲品站台,並分享肌膚保養的秘訣。
(中央社)

本報綜合報導

南韓女星孫藝真出道25年首度訪台,16日搭機抵台,歐膩下機後頻頻向粉絲揮手微笑點頭,親切態度讓現場粉絲開心尖叫。參加品牌記者會,她開心地表示「第一次來台灣很興奮,從機場來飯店路上,氛圍跟韓國很像、很親切」,她分享「很期待吃小籠包」及想去九份逛逛。

孫藝真班機在昨日中午12時2分抵達桃園機場,她一身輕便穿著,戴著墨鏡、米色外套與牛仔褲,背著「Valentino」黑色包包,在工作人員及助理陪伴下走進入境長廊。

孫藝真神情輕鬆,頻頻向現場等待的媒體及粉絲揮手致意並不時微笑點頭,讓現場粉絲在開心之餘不停發出尖叫聲,猶如見到仙女下凡。

有粉絲聽說孫藝真抵台,特別在入境長廊等候,看到孫藝真本人,粉絲們忍不住驚呼「她好美哦、好有氣質」,由於孫藝真抵台時正好與另一團韓國旅客巧遇,旅客們紛紛拿出手機拍照錄影,興奮地表示「So Lucky」。

韓國演員孫藝真(2排左)16日中午抵達桃園國際機場,戴著墨鏡親切向現場等待的媒體及粉絲揮手致意。(中央社)

孫藝真和玄彬因「愛的迫降」從戲內到戲外譜出愛戀,被譽為童話故事,但自2022年結婚後生子專注家庭,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

台灣觀眾給孫藝真「仙女」、「孫仙」稱號,她謙虛地說「我只是平凡的人而已,其實每次聽到都非常害羞」。

第一次來台灣,非常喜歡台灣氛圍的她興奮地說「來到這之後,讓我心想之前怎麼都沒來過這麼好的地方,可惜這次行程很短,沒時間多看看,下次一定要與家人一起來家庭旅行!」最後她不忘謝謝台灣粉絲如此熱烈歡迎,承諾「會展現更好的模樣給大家」。

即時

破冰之旅 傅:兩岸邁出一大步

記者康子仁∕台北報導 由國民黨立院黨...

〈社論〉賴清德政府不能讓財政紀律廢弛下去!

賴清德政府財主首長已經定案,財政部長由莊翠...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