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甲2所長、新營、柳營警考上警大

學甲分局兩位所長莊志重(左)、陳國益(右)考上警大警佐班,分局長廖水池(中)頒贈賀禮。(分局提供)

記者黃文記、翁聖權∕綜合報導

中央警察大學一一三年度警正、警佐班放榜,學甲警分局共有蚵寮派出所長陳國益及將富派出所長莊志重兩人成功錄取警佐班第四十四期第一類,新營警分局交通組長張明華錄取警正班第卅三期、柳營分駐所警員林庭逸錄取警佐班第四十四期第二類。

學甲分局表示,蚵寮派出所長陳國益擔任警職已有二十九年,不忘從警初心,堅持不懈,終於成功錄取,除讓家人開心不已,也圓了自身夢想;將富派出所長莊志重與同事相處融洽,為人更是詼諧有趣,這次在家人及同事多次鼓勵下報考並心想事成,實屬美談。

新營警分局指出,交通組長張明華係中央警察大學七十期畢業,平日勤、業務繁忙,仍不忘進修充實自我,蘇政敏期勉張明華未來在警大訓練期間努力汲取新知,取得分局長班報考資格。

新營警分局交通組長張明華(右三)與柳營分駐所警員林庭逸(右四)分別錄取警正與警佐班。 (警方提供)

另,柳營分駐所警員林庭逸係警專三十期畢業,個性開朗,服勤態度認真,善用勤餘時間埋首苦讀,第一次報考就名列金榜,在警職生涯更上一層樓。

學甲、新營分局都貼出紅榜,恭賀金榜題名外,亦祝福在未來新的崗位上,都能秉持從警初衷發光發熱,為維護轄區治安與保護人民安全奉獻心力。

即時

婦跌倒肩關節脫臼 醫徒手復位

記者葉進耀∕台南報導 70多歲的楊姓...

龍巖捐助台大研究腦癌新療法

記者傅希堯∕台北報導 台大醫院與龍巖...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