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棒球隊霸凌 高市教局究責

高雄市某國中棒球隊學長球員霸凌學弟影片引發網友不滿,教育局表示將嚴格追究責任。(記者王正平翻攝自爆料公社)

記者王正平∕高雄報導

近日網傳高雄市某國中棒球隊學生有疑似霸凌事件,三十七秒畫面依稀可見高雄市某間國中棒球隊學長霸凌學弟,該名身形高大學長,不斷毆打另一名學弟,一旁看熱鬧的球員,還對鏡頭比YA,教育局獲報後,已啟動府級調查及輔導機制,針對涉案學生與相關師長等責任,若有違失,將嚴格追究。

據指出,該起網路流傳校園霸凌事件影片,係棒球隊學長球員對學弟動粗,除毆打屁股,用腳踹肚子、膝蓋等地方,還甩耳光,事後還喊「爽啦」,還有一旁球員說這是「球隊傳統」,甚至拍照,刻意看好戲等行為,引發網友議論。針對打人的同學,不少網友紛紛留言「垃圾」、「就是有這種老鼠屎!」、「我只看到未來8+9猴子,沒看到未來的棒球之星」等,對於此種行為,相當不滿。

教育局指出,局本部亦於十四日聯繫影片中雙方當事學生之家長,儘管動手學生已致歉,但仍需進行相關輔導機制,且校方與教練等人士是否有疏失責任,仍會進行調查,若有違失,必將嚴格追究。

即時

破冰之旅 傅:兩岸邁出一大步

記者康子仁∕台北報導 由國民黨立院黨...

〈社論〉賴清德政府不能讓財政紀律廢弛下去!

賴清德政府財主首長已經定案,財政部長由莊翠...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