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教正心會行動佛殿環島祈福到新北

 

世界佛教正心會行動佛殿環島祈福昨日來到新北市泰山區為民眾祈福。(記者吳瀛洲攝)
記者吳瀛洲/新北報導
 世界佛教正心會行動佛殿環島祈福廿八日開到新北市,駐錫在泰山區福霖宴會館旁,與天下的教師一同慶祝教師節,並舉行法會為民眾祈福。
法會開始,由世界佛教正心會執行長陳和慧帶領著貴賓一同上香,主獻官泰山區長謝文祥、副獻官新北市議員陳科名秘書徐志良、議員宋明宗秘書郭紹南、區公所社會課長胡建文及在地里長等,一同恭迎主法上師恆性嘉措仁波且上佛殿。
恆性嘉措仁波且表示,廿八日教師節,感謝所有的教師為學生付出的心力;為師者就想到傳道、授業、解惑,他修行學佛數十年,深感恩師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偉大,感恩至尊恩師的教導。
 他說,打造這輛行動佛殿,就是要告訴大眾修行學佛的重要性,正值始祖古佛圓成多杰羌佛金剛總持降世再來,宣說如來正法。
謝文祥區長表示,感謝世界佛教正心會行動佛殿巡迴新北市,讓新北市都平安吉祥,上師恆性嘉措仁波且及諸位師兄姊到泰山地區為眾生祈福,實在是大家的福氣。
 行動佛殿祈福法會活動共二天,現場早中晚並舉辦公益慈善演出,邀請大稻埕銅管五重奏、泰山太鼓團、風吹文創樂團、新北市鳳凰歌藝協會、向日葵志工團、夢工場樂團等以歌聲、舞蹈樂藝供佛,也歡迎前到禮拜三寶佛的鄉親。
法會後並發送愛心物資給泰山區弱勢族群,讓弱勢家庭都能感受到諸佛菩薩的慈悲。行動佛殿下一站預定十月四日至七日到瑞芳火車站前廣場,繼續環島祈福的行程。

即時

6歲兒藥單變婊單 媽媽超傻眼

記者吳翊慈∕基隆報導 基隆一位李小姐...

壓力大孕事難 3護師養卵生龍寶寶

記者葉進耀∕台南報導 護理師平時忙於...

中和警溯源跨轄逮藥頭 起獲近200克毒品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警分局接獲線...

《懸疑驚悚小劇場第六十集—無罪的罪人》

本報訊 為豐富生活性、藝術性內容,中華新聞雲...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