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傳捐血活動 熱血助人還能免費吃大餐

肉老大頂級涮涮鍋除了贊助銘傳大學捐血活動,也鼓勵學生拿考卷分數換鮮蝦。(記者蔡琇惠攝)
 記者蔡琇惠/新北報導
 銘傳大學將舉辦「熱血青年第一滴血」捐血活動,為鼓勵學生挽起袖子踴躍捐血助人,特別和餐飲業者合作,贊助火鍋套餐禮券,讓參加捐血活動的學生能在捐血後享用一頓豐富大餐,幫助他人自己也能好好補一補身體。
 這次活動由台北捐血中心、銘傳大學學務處衛保組、銘傳大學弘仁社、台北市陽明山獅子會主辦,十月十五、十六日上午十點至下午五點將於銘傳大學台北校區舉辦,號召全校符合健康捐血資格的師生,一起來響應並參與捐血救人的義行。
 完成首次捐血者,可獲贈價值超過五百元的行動電源、以及市價逾三百元的一份頂級涮涮鍋套餐,完成其他捐血者,可獲得便利商店禮?,捐二五0cc送一張,捐五百cc送兩張。
 贊助活動的肉老大頂級涮涮鍋行銷經理梁志隆表示,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平日即默默的在台北市、新北市的學校助學,提供火鍋套餐禮券讓學校運用,鼓勵學生們努力取得好成績和好品行。有不少在校表現優異的弱勢學生獲得餐券,首次進到餐廳享受豐盛大餐,滿足的表情令人難忘,希望能鼓勵他們在逆境中努力完成夢想。
 梁志隆說,這次響應應銘傳大學「熱血青年第一滴血」捐血活動,希望能鼓勵年輕學子一起做公益,發揮救人救己的精神,共同響應校園捐血活動,讓社會充滿愛與溫暖。另外,也鼓勵學生用功唸書,即日起至十月底舉辦「考卷分數換鮮蝦」活動,只要秀出考卷分數高於六十分,多一分送一隻蝦,最高滿分一百分可獲得四十隻蝦。

即時

嚴懲非法雇主及非法媒介 源頭管理遏阻移工失聯

記者康子仁/台北報導 近年來發生車禍...

南應大幼保系訪德國 拓展國際視野

記者汪惠松∕永康報導 台南應用科大幼...

吹哨者獎金奏功!台中御帝和牛燒肉16項食材逾期 勒...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中市食安處接獲檢舉,...

毒品藏皮夾內想通關 土城警鷹眼揪出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警察局土城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