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心會行動佛殿環島祈福 第57站到瑞芳

行動佛殿第五十七站昨日開到瑞芳火車站前舉行祈福法會,恆性嘉措仁波且(左)致贈加持物給新北市民政局秘書陳明進,感謝公私協力關懷弱勢。 (記者吳瀛洲攝)
 記者吳瀛洲/新北報導
 世界佛教正心會行動佛殿環島祈福第五十七站五日來到新北市瑞芳火站,在熙來攘往的車站前停駐了一輛大貨櫃車,貨櫃打開變成莊嚴無比的大雄寶殿,吸引許多來往旅客的目光。
 不少來自俄羅斯、日本、德國等旅客,第一次看到行動式寺廟,都對這輛車行動佛殿感到很好奇,紛紛停下詢問;主辦單位世界佛教正心會表示,這輛世界唯一的行動佛殿與一般寺廟的佛殿略有不同,因為是由大卡車改裝而成,四周以金色明亮的色調為主的布幔覆蓋,頂蓋是請最幸福國度的不丹拉喇嘛用畫筆人工手繪,畫滿了八吉祥、摩尼寶珠、蓮花、雲彩等佛教圖樣。
 行動佛殿下方布置許多橘色帳篷,帳篷內布置有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返老回春法照、因海聖尊金剛不壞身、祿東贊法王預知自己生死時刻種種特別又神奇的佛法真實不虛事蹟。
 行動佛殿開到瑞芳火車站前祈福活動共兩天,五日上午進行莊嚴的誦經法會及下午禮拜慈悲藥師寶懺法會,吸引許多信眾前到跪拜,過往旅客也紛紛參拜,晚間還有優美的音樂舞蹈公益慈善演出。今天(六日)上下午仍有祈福及精彩表演活動,歡迎民眾前到禮佛及觀賞精彩演出。

即時

土城桐花季登場 土城警一「桐」共襄盛舉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土城桐花季是大...

反兒虐、打詐騙、全民防衛 淡水守望相助隊一起來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日前兒虐致死、...

吹哨者獎金奏功!台中御帝和牛燒肉16項食材逾期 勒...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中市食安處接獲檢舉,...

毒品藏皮夾內想通關 土城警鷹眼揪出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警察局土城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