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懷弱勢植物人家庭 母親節公益親子繪畫比賽起跑

母親節將至,新北市板橋雅森幼兒園小朋友十四日到創世板橋分院為在院植物人獻上康乃馨祝福。 (創世板橋院提供)

記者吳瀛洲/新北報導

母親節將至,今年創世基金會與愛妮雅化妝品集團共同舉辦「媽咪我愛妮」公益親子繪畫比賽,鼓勵孩子透過畫作,表達對母親的愛與感激。新北市板橋雅森幼兒園小朋友十四日上午到創世板橋分院,為在院植物人獻上康乃馨祝福,並在繪圖紙上著上七彩繽紛顏色,表達對母親滿滿的愛,為繪畫比賽揭開序幕。

母親節將至,新北市板橋雅森幼兒園小朋友十四日到創世板橋分院為在院植物人獻上康乃馨祝福。 (創世板橋院提供)

「媽咪我愛妮」公益親子繪畫比賽,分為幼兒園組、國小(低、中、高年級)組別,即日起至四月三十日止,歡迎親子踴躍報名參加,五月初聘請評審評比後公佈得獎名單並展示優秀作品。

愛妮雅化妝品集團長期關懷弱勢創世植物人,這次主動發起「媽咪我愛妮」公益親子繪圖比賽,並捐助十萬元支持植物人常年服務;愛妮雅化妝品集團副總裁蕭碧月表示,身為母親,對家庭、孩子的付出無怨無悔,對弱勢植物人母親與孩子來說,辛酸痛楚感同身受,希望盡其所能發揮企業愛心力量,號召社會大眾關心弱勢植物人。

創世板橋院院長李培菁表示,創世基金會服務個案中,約有廿五%植物人已為人母,媽媽倒下後,家庭支離破碎;另有二十%的照顧者是母親,展現「為母則強」的毅力,無怨地為家庭付出,希望社會大眾在這感恩的日子,對自己母親表達感恩之意,也關懷弱勢家庭母親的辛勞,助他們翻轉逆境。

即時

桃園就服處祭獎勵金 助中高齡者開創職涯第二春

《本文轉載自桃園電子報:https://t...

桃園賞桐更要品嘗美食 范姜泰基大推客庄私房米食

《本文轉載自桃園電子報:https://t...

吹哨者獎金奏功!台中御帝和牛燒肉16項食材逾期 勒...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中市食安處接獲檢舉,...

毒品藏皮夾內想通關 土城警鷹眼揪出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警察局土城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