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生白木耳露 母親節訂單滿

0卡桑白木耳草莓露每一瓶都以三十顆草莓熬煮而成,小分子好吸收,適合母親飲用。
(記者陳俊文攝)

記者陳俊文∕台南報導

母親節將至,鮮花和蛋糕不是唯一選擇,也可選擇養生的食品和飲品送媽媽賀節。一位臉部罹患血管瘤的飲品店業者,擔任藥劑師的母親從小以針筒可容的小分子飲品餵食,他後來開的飲品店就以媽媽這份愛心做延伸,除全台首創小分子黑木耳露之外,還有每一瓶含三十顆草莓的白木耳露─草莓,取名為「傾城」,雖然一瓶要價二百八十元,母親節訂單仍滿滿。

「0卡桑」良心飲品店東黃立瑋表示,0卡桑是日本話的母親之意,這個品牌的概念來自於先天性顏面血管瘤的哥哥黃立丞,臉部不斷開刀,很難張口吃東西,目前仍是執業藥劑師的0卡桑蔡素枝絞盡腦汁,熬煮細膩到可以用針筒打進兒子嘴裡的木耳漿或杏仁漿,滑順的膠原質和黑糖香,幫哥哥度過難關,這就是他們兄弟兩創業開飲品店的母愛故事。

黃立瑋表示,一系列養生飲品以木耳做延伸,招牌的黑木耳露「黑玉」是全台首創小分子黑木耳漿,用母親的方法熬煮八個小時,還不能用勾芡,這可從冷凍宅配時看出端倪,勾芡的黑木耳會分離成兩層。

杏仁茶也是使用0卡桑秘訣的小分子飲品,加入珍珠粉,是提供美麗好氣色的健康飲料。母親節推出的白木耳露─草莓,二十顆草莓和白木耳熬煮成小分子飲品,內含十顆入口即化的草莓果實,提供豐富的維他命C,粉紅色澤,取名為「傾城」,深受女性喜愛。小分子的營養更好吸引,非常適合母親飲用。

即時

台積電效應 楠梓高雄大學特區房市穩定成長

記者蔣謙正/高雄報導 台積電進駐楠梓...

靜宜大學攜手捷年集團產學合作 培育大健康人才

記者陳金龍/台中報導 靜宜大學鼓勵教...

吹哨者獎金奏功!台中御帝和牛燒肉16項食材逾期 勒...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中市食安處接獲檢舉,...

毒品藏皮夾內想通關 土城警鷹眼揪出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警察局土城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