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德高國小鼓術團換設備 南媖獅子會捐10萬

南媖獅子會捐贈十萬元作為德高國小鼓術團活動經費。(記者施春瑛攝

記者施春瑛∕台南報導

為了讓德高國小鼓術團可以更換破舊的鼓面、耗損的鼓棒、年久褪色的團服,南媖獅子會二十四日上午捐贈了十萬元,作為德高鼓術團的經費,鼓術團學生也當場表演了兩首拿手曲目,衷心感謝南媖獅子會鼎力贊助。

德高國小校長劉裕承表示,在學校長期的深耕經營下,德高國小鼓術團已經成為有口皆碑的學校特色團隊,不但連續十年在台南市國中小傳統藝術比賽獲得優勝,並常受邀參加各級機關或團體的開幕演出。

劉裕承說,德高鼓術團的經營,完全只靠善心人士贊助或是教育局的補助款,沒有向學生收取任何費用。

德高校務顧問黃瓊美深知學校經營鼓術團的困境,主動向南媖獅子會會長簡恬珍尋求支持,簡恬珍獲悉學校的需求後,就在會中發起募款,順利募集到十萬元捐贈給鼓術團。

昨天的捐贈儀式,簡恬珍帶領十名獅友到場一起見證,並當場頒發十萬元大紅包。簡恬珍表示,南媖獅子會在教育方面的贊助不遺餘力,這次能幫助到德高國小鼓術團,也是會內獅友們共同的理念實踐。

即時

航港一號交船 未來派駐台中港 以確保彰化風場航道順...

記者傅希堯/台北報導 航港局智慧航安...

郵政壽險友善高齡 增進長者保險知識

記者傅希堯/台北報導 為強化高齡金融...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