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寶清:自由時報不公平封殺他,將發起「退報運動」

鄭寶清:自由時報使用偏頗、不客觀、不公平封殺他,將發起全國大串聯「退報運動」。(鄭寶清辦公室提供)

記者陳華興/桃園報導

鄭寶清十五日召開記者會指出,自他登記參選桃園市長以來,遭受執政的民進黨及其網軍等側翼的打壓抹黑,原本就是意料中事,我面對的態度就是勇者無懼、無怨無悔,希望繼續用我熱忱服務桃園人的認真態度,贏取大家的認同及支持。

鄭寶清氣憤的說,令人想不到的是,連具「第四權」監督機制的台灣主流媒體之一的自由時報,也開始使用相當偏頗、不客觀、不公平的媒體版面與內容來封殺對付我,甚至刻意抹黑我,彷彿倒退到三十多年前的國民黨威權體制專制統治時代,執政者利用媒體,或者說媒體自我設限「揣摩上意」,對政治上的異議者或政敵對手進行政治封殺、醜化形象、人格謀殺等等的「黨同伐異」,甚至用相當嚴重且不公平的政治偏頗報導來故意「壓制」反對的言論與政治主張,尤其在選舉過程當中更加變本加厲。

鄭寶清指出,這幾天,包括今天自由時報的A三政治版及A十三的桃園都會焦點版「頭條」新聞,都在大力幫鄭運鵬「輔選」宣傳,有關我的新聞就放在較次版面用「負面新聞」的方式加以反宣傳,就連我昨天臉書發布的「誰是中共同路人?大放厥的周玉蔻又再故技重施潑髒水!」嚴厲批評周玉蔻亂咬慈濟上人證嚴法師是「中共同路人」的可惡至極政治抹黑,跟我被周玉蔻「扣紅帽子」的潑髒水栽贓抹黑政治操作如出一轍,自由時報竟然也都故意封殺不報導。

  鄭寶清表示,這就是自由時報這個媒體宛如「民進黨中央日報」、黨報的鐵證,只會黨同伐異對付政敵,只會追捧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的新聞,當作成「選舉文宣」來宣傳,這難道是客觀公平、公正的選舉新聞報導嗎?說穿了,這是自由時報的沈淪墮落,是為民喉舌第四權變成民進黨政府側翼「政治打手」的鐵證,倘若不立即加以改善,我就會站出來與理念相同的有識之士,進行「新黨外運動」,全國大串聯發起對自由時報的「退報運動」,讓這種不公、不義且反民主的「假獨立」媒體自由時報遭到全民的唾棄與抵制。

 

即時

桃園就服處辦理校園劇團巡演 強化學子求職安全意識

《本文轉載自桃園電子報:https://t...

「移居城市—朋友你從哪裡來」展覽桃兒美館八德館登場...

《本文轉載自桃園電子報:https://t...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