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都半馬明年3/5台南開跑 邀請路跑愛好者參加

2023年台南古都國際半程馬拉松,將於明年3月5日在永華市政中心開跑。(資料照片,記者陳治交攝)

記者陳治交/台南報導

以「南以抗拒」為主題的2023年台南古都國際半程馬拉松,將於明年3月5日在永華市政中心開跑。台南市政府致力打造「最速半馬賽道」,誠摯邀請愛好路跑運動的朋友報名參加,報名網址:https://www.bao-ming.com/eb/content/5386#26056。

台南古都國際半程馬拉松依往例在3月的第1個週日舉行,第17屆賽事將於2023年3月5日在永華市政中心開跑。體育局表示,「古都馬」以古蹟景點密度最高、傳統特色小吃及港區景色賽道為特色,也是是台灣少數獲國際認證IAAF、AIMS的城市馬拉松,比賽分為半程馬拉松組(21.0975公里)、路跑組(10公里)及健康休閒組(5公里)。

這次比賽途經司法博物館、台南市美術館二館、南門城、億載金城、港濱歷史公園、安平港、台南運河,且開放平日管制出入的安平商港,讓跑者體驗美麗海景。

為鼓勵更多台灣在地優秀好手挑戰全新定位的古都半程馬拉松,不僅提高選手獎金,並增設國內總排名獎金。台南市政府誠摯邀請愛好路跑運動的朋友,報名參加2023年台南古都國際半程馬拉松,感受這場最熱鬧的馬拉松嘉年華會。

即時

高市輔英健管系碩班登遊艇辦謝師宴

記者吳門鍵/高雄報導 輔英科大第三屆...

台東國際鐵人賽志工疑似食物中毒 13學生食用便當腹...

記者鄭錦晴/台東報導 近日來食安問題...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