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紫棋壓軸 嗨炸耶誕城

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一連兩天飆歌high翻市民廣場。(記者蔡琇惠攝)
 記者蔡琇惠/新北報導
 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一連兩天飆歌high翻市民廣場,昨天由香港鐵肺歌后鄧紫棋壓軸登場,在台灣電視上首唱《差不多姑娘》,連續帶來《來自天堂的魔鬼》、《句號》、《光年之外》等4首歌,用Live女王的力量炸翻歌迷。

鄧紫琪(新北市觀旅局提供)

鄧紫琪(新北市觀旅局提供)
 「巨星耶誕演唱會」卡司媲美跨年,吸引大批人潮湧入,主持人黃子佼昨天在人群中連線台上的巴鈺,訪問民眾結束後,挑戰一首歌的時間穿越萬人群眾回到舞台上,訪問有「網紅界五月天」之稱的七月半樂團。

七月半樂團由蔡阿嘎、馬叔叔、RJ廉傑克曼、蔡哥、HowHow等5位喜愛音樂的YouTuber組成,首度登上「巨星耶誕演唱會」的舞台。(記者蔡琇惠攝)
 七月半由蔡阿嘎、馬叔叔、RJ廉傑克曼、蔡哥、HowHow等五位喜愛音樂的YouTuber組成的樂團,把整個Live Band搬到舞台上,重新編曲《Bad boy》、《妙妙妙》等經典歌曲。第一次登上「巨星耶誕演唱會」的舞台,不惜成本大陣仗的熱鬧出場,《How歌宇宙》將搭配AR表演現場與虛擬實境融合,給觀眾留下深刻印象。

OZI(新北市觀旅局提供)

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一連兩天飆歌high翻市民廣場。(記者蔡琇惠攝)
 第一次在台灣參加大型演出的岑寧兒,演唱傳唱度相當驚人「神曲」《追光者》,掀起萬人大合唱的盛況。演唱當紅熱播戲劇主題曲的鄭心慈,搭配AR,首唱由師兄周興哲製作的《幸福藏在哪裡》。演員修杰楷、林予晞、唐振剛、方志友等演員也一齊齊聚舞台,感受耶誕歡樂氣氛。

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一連兩天飆歌high翻市民廣場。(記者蔡琇惠攝)

茄子蛋(新北市觀旅局提供)
 延續去年高超人氣的茄子蛋,一連演唱《Happy!!!運將情歌》、《浪流連》等歌曲。連續來5年的「鼓鼓」呂思緯,在宣傳新專輯的百忙之中,為了「巨星耶誕演唱會」費盡心思準備,今年以打鼓開場一連表演四首新專輯的歌,還帶著木吉他自彈自唱新歌《老實情人》。

鼓鼓(新北市觀旅局提供)

陳勢安(新北市觀旅局提供)
 今年舞台設計,依「魔法」主題,加入城堡意象,打造出「移動式彩幕舞台」,並運用AR技術,依照不同歌曲情境和屬性來做戶外AR呈現,讓在不同平台觀看直播的觀眾,能有更沉浸式的觀看感受。

即時

航港一號交船 未來派駐台中港 以確保彰化風場航道順...

記者傅希堯/台北報導 航港局智慧航安...

郵政壽險友善高齡 增進長者保險知識

記者傅希堯/台北報導 為強化高齡金融...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