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書香山上 森霸電廠捐新書

 森霸電廠捐贈三百多冊新書給山上區圖書館。(記者黃文記翻攝)
 記者黃文記/山上報導
 山上區森霸電廠十六日捐贈三百多冊新書給山上區圖書館,希望能充實館藏,提供讀者更多元的書籍可借閱。山上區長余基吉希望透過公私部門的合作運用社會資源,推動閱讀風氣,營造充滿書香的山上區。
 余基吉表示,山上區圖書館的設備和服務在全市各圖書館獲得不錯的評價,累積很多跨區借閱的讀者,也造成在地民眾要借閱圖書反而不方便;雖然圖書館藏書達六萬多冊,但民眾都希望有新出版或一些較時尚流行的書籍可以閱讀,森霸電力公司有鑑於此,特別購置三百餘冊書籍捐贈,方便在地民眾借閱。
 余基吉昨天代表受贈圖書,他很感謝森霸電廠平時關懷社區環境衛生、社會福利外,對於居民的閱讀需求和心靈提升也非常重視。
 山上區公所表示,區內人口結構一直在改變,少子化、老人化,希望結合公私部門的資源,充實在地居民閱讀與學習的資源,豐富圖書館館藏,推廣閱讀風氣,營造書香社會。

即時

腸病毒單週逾1.1萬人次就診

記者戴淑芳∕台北報導 疾管署23日公...

寶林茶室食物中毒案 收案至4/26

記者戴淑芳∕台北報導 針對寶林茶室食...

《懸疑驚悚小劇場第六十集—無罪的罪人》

本報訊 為豐富生活性、藝術性內容,中華新聞雲...

綠燈還不走?驚見酒駕男呼呼大睡!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臺北市中正區師大路與羅...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