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藥醫管系劉芝呈提前畢業

嘉南藥理大學校長陳鴻助將畢業證書發給提前畢業的學生劉芝呈。(記者林偉民攝)
 記者林偉民/仁德報導
 嘉南藥理大學醫務管理系四年級學生劉芝呈,因成績優異獲准提前畢業,學校昨天為她舉辦一場微畢業典禮,她是嘉藥第廿三名提前畢業學生,也是醫管系第一名提前畢業學生,昨天的微畢典是學校送給她最好的春節禮物。
 昨天的微畢典在校長室舉行,由校長陳鴻助為劉芝呈撥穗並頒發畢業證書,期許她在展翅高飛之際,別忘了要積極回饋社會、服務人群,並不斷努力超越自我,也歡迎隨時回母校鼓勵學弟妹;觀禮師長也紛給予祝福。
 劉芝呈溪湖高中畢業後,以嘉藥醫管系為第一志願並順利入學,求學期間除充實修習課程,也擔任系上老師教學與研究助理工作,暑假到員林基督教醫院實習,還因實習態度與實習精神獲主管肯定,獲選該屆優良實習生。
 劉芝呈表示,在大一升大二時,從學校網頁發現兩名學姊因成績優秀,提前畢業的資訊,發現自己一年級成績還不錯,興起效法之心,除了更認真讀書,也提早修習更多課程,最後達成心願,提前畢業。
 劉芝呈已分別錄取嘉藥醫務管理研究所、國立中正大學、中山醫學大學、高雄醫學大學等醫療資訊管理研究所,目前決定就讀中正大學醫療資訊研究所並獲校方同意,二月十七日就可入學。
 嘉藥在九十五學年度第二學期通過實施提早畢業制度,學生必須在規定的修業年限屆滿前一學期或一學年修滿該系學分,且每學期學業及操行成績須八十分以上,成績排名也必須在該系該年級該班前百分之五才能申請提前畢業。

即時

台南市醫師公會改選理監事 賴俊良當選理事長

記者葉進耀/台南報導 台南市醫師公會...

全場逾6600人見證 2024國泰NBA國際高中邀...

記者陳建興/台北報導 2024國泰N...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