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正坤醫師參加法國世界美容醫學大會 從國際眼光看台灣醫美

王正坤醫師應邀出席法國IMCAS世界美容醫學大會。(王正坤醫師提供)
 記者葉進耀/台南報導
 藝群醫學美容集團總裁王正坤醫師應邀出席法國IMCAS世界美容醫學大會,並安排相關學術會議,研討醫學美容的風險與副作用,及醫美市場的消費對象等重要議題。
 世界美容醫學大會IMCAS今年1月30日至2月1日,在法國巴黎舉行。全世界的醫學美容醫師一萬多人齊聚,討論醫學美容各種學術議題,堪稱全球醫學美容界的最大盛事。
 王正坤說,國際醫學會議內容有相關醫美的一些醫學新知,防範各種副作用,例如注射玻尿酸的血管栓塞風險、注射肉毒桿菌素的眼歪嘴斜風險、雷射灼傷的疤痕風險與手術的死亡風險等。而國際間對醫美市場的看法及討論,是重要議題之一,歐美年輕醫師多數贊成醫美市場該鎖定30歲的年輕世代,又稱「千禧世代」;年輕世代主要是網際網路的使用者,生活是數位化與高科技,喜歡參與社群媒體,充滿抱負與理想,透過網路搜尋各種資料與評論,勇於嘗試新鮮事物。在美國30歲上下的年輕人注射肉毒桿菌素與玻尿酸的人數逐年攀升,也會勇敢嘗試風險較高的醫學美容手術,年輕人需要自信與年輕的外表,因此在還沒有衰老之前,就開始接受醫學美容治療,來追求美麗外表或延緩老化。
 王正坤指出,研討會中年紀大的醫師多數贊成醫學美容市場該鎖定65歲老人世代,因為先進國家都出現「少子化」現象,人口數量最多且還在逐年成長的就是65歲以上老人。這一族群有穩定的工作,有儲蓄一些金錢,退休之後,想要重新享受年輕的外表,是一個眾多人口的市場。
 王正坤現任台灣美容醫療促進協會理事長,也是管理學博士與藝群醫學美容集團總裁。他表示,歐美輕醫師與老醫師不同的看法,是醫師之間的世代差異,研究醫美市場可以採用行銷管理的STP分析理論,從「市場區隔」開始分析,區隔不同年齡層的需求,滿足年輕人與老年人的需求,才能帶領整個醫學美容產業蓬勃發展。

即時

新北消第7大隊稽查中和違章工廠及避難弱勢場所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社區安全事關每...

侯友宜進議會施政報告 呂家愷:市府打造三鶯藝術城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議會開議...

中和警溯源跨轄逮藥頭 起獲近200克毒品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警分局接獲線...

《懸疑驚悚小劇場第六十集—無罪的罪人》

本報訊 為豐富生活性、藝術性內容,中華新聞雲...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