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弱搶鮮雞 一隻百元瘋購

雲林家扶委員們捐愛心品及一隻百元生鮮雞義賣助弱勢。 (記者陳虹伶攝)
 記者陳虹伶/雲林報導
 在斗南經營雞肉產品事業的雲林家扶委員吳裕田,捐贈二千二百隻新鮮全雞溫暖一千一百戶弱勢家庭,昨日以每隻義賣一百元,民眾一起響應「無窮世代」助弱勢家庭貧童,吸引民眾爭相搶購。
天雖冷愛心卻滿滿,雲林家扶台西希望教室烏克麗麗隊、瘋海口非洲鼓隊以及愛飛弦北港吉他才藝隊接力演出,為義賣增添優雅氣息。
 雲林家扶主任廖志文感謝吳委員的愛心,昨日除二百隻生鮮全雞義賣助弱勢,更有各界善心捐贈的各項全新生活用品、文具、玩具、家電等物品琳瑯滿目,還有雲林家扶委員黃冠賓更捐出珍藏的「大提琴」提供義賣,讓大家用零錢挖寶,並用愛參與,讓家扶兒有更好的成果。
廖志文說,感謝各界對弱勢家庭的關懷及滿滿的祝福,讓弱勢家庭兒少能夠透過穩定學習,增加知識、儲備能力、翻轉貧窮,也讓弱勢兒少有機會接觸不同的才藝,邀請各界一起用愛補位弱勢兒少的成長空缺,為弱勢學子籌募開學助學金,透過無窮世代義賣活動,遇見孩子無限可能。

即時

荷蘭東印度公司末代總督揆一後代來台尋根 鄭氏祖廟代...

記者林雪娟/台南報導 二0二四為台南...

112年電子全文下載量3萬9917人次 屏科大獲國...

記者鄭伯勝/屏東報導 國家圖書館於四...

吹哨者獎金奏功!台中御帝和牛燒肉16項食材逾期 勒...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中市食安處接獲檢舉,...

毒品藏皮夾內想通關 土城警鷹眼揪出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警察局土城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