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怪拿蔥…王子、任容萱握電蚊拍走隧道

邱勝翊、任容萱合拍新戲「覆活」,模仿韓劇「鬼怪」拿蔥的經典畫面,兩人竟搞笑手拿電蚊拍。
 記者戴淑芳/台北報導
 王子邱勝翊、任容萱首次合作新戲,隨劇組拉車到台中廢棄隧道拍戲,兩人留下一張手拿電蚊拍的逗趣照,竟是模仿韓劇「鬼怪」拿蔥的經典畫面。王子笑說,兩人看似酷帥,但其實「蚊子實在太多,邊走邊出現ㄆ一ㄚㄆ一ㄚㄆ一ㄚ電到蚊蟲的聲音。」十分搞笑。
 八大電視戲劇「覆活」預計3月推出,由於隧道戲是男女主角命運牽扯的重要場景,也是故事的開端。劇組在台中找到符合劇情需求的隧道拍攝,任容萱說,因為場景潮濕又陰暗,很多蚊蟲,她跟王子手上各拿一支電蚊拍,隨時保護自己的肉體不被蚊蟲攻擊。
 王子也說,那時候除了收工回飯店之外,幾乎都在隧道裡度過,吃飯在隧道、休息也在隧道,但他印象最深刻的事情非「廁所」莫屬了,因為光是從隧道走到鄰近的廁所,來回要將近30幾分鐘。
 除了預防會被叮咬,隧道裡面都是石子,任容萱說,走起路來都會歪歪斜斜的,很容易不小心被石子絆到,但是又要在鏡頭下努力走的很平穩,就算腳不小心被絆到,表情還是要維持好情緒。
 角色造型上,為符合王子的保鑣身分,以及任容萱律師職業,兩人幾乎都是穿著正式西裝跟套裝,經常為追查真相有不少奔跑追逐動作戲。王子說,因為西裝是窄版而且很合身,很怕拍到一半衣服會裂掉,尤其在拍完隧道戲結束後,腳上穿的靴子整個爆開,好險劇組服裝師很用心幫忙準備同款皮靴輪替。
 任容萱因為穿的是矮跟高跟鞋,雖然跑的比較沒那麼辛苦,只是每天等戲或收工後,都在按摩小腿。由於跑步戲實在不少,她為此要跟服裝組說聲辛苦了,「每天脫下戲服都是濕的,流太多汗了,服裝組天天收工後還要清洗他們的衣服啊。」

即時

「撕去標籤,尊重多元」—台北市113年度性別平等教...

記者王誌成/台北報導 台北市一一三年...

台茶風味傳習所貓空飄香 來場茶魔法風味之旅

記者王誌成/台北報導 台北市府近年打...

《懸疑驚悚小劇場第六十集—無罪的罪人》

本報訊 為豐富生活性、藝術性內容,中華新聞雲...

酒駕拒檢逃逸又倒車衝撞 中和警開4槍逮1男1女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警分局中和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