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建軒新MV冬山河取景 唯美玩自拍

創作歌手李建軒推出第二張個人全創作專輯《ALL IN》,新歌MV充滿異國氣息。
 記者戴淑芳/台北報導
 創作歌手李建軒推出第二張個人全創作專輯《ALL IN》,主打歌《我想我會》MV充滿異國氣息,且邊工作邊拍美照,讓粉絲群「小煎餅」大讚太唯美,彷彿拍攝寫真集。
 李建軒經過長達1年的醞釀,2019年陸續推出4首單曲,開花結果,終於集大成孵出第二張創作專輯《ALL IN》,讓即將邁入30而立的他,透過音樂展現踏進一個從男孩轉變為男人的階段。
 《我想我會》MV唯美氛圍,讓不少粉絲以為是在國外拍攝的,李建軒公布答案,其實拍攝地點在宜蘭冬山河,希望藉由類國外的氛圍,替這首歌增添惆悵感,工作人員都樂得開心,可以邊工作邊拍網美照,李建軒也很得意:「看到那麼美的教堂,讓現場的人都說想婚了」他也坦承很希望紅鸞星動,許願可以在2020年,找到可以對她說:「愛你愛你」的對象。
 李建軒和明星父母康雷、張鴻今年在家過了一個寧靜好年,由於武漢肺炎爆發,全球皆嚴陣以待,過年也就盡量不外出,把走春改為在家唱卡拉ok,必須要出門時,也口罩不離身,更注重洗手衛生,酒精、乾洗手也備著,隱形眼鏡也少戴,因為「戴眼鏡也阻隔飛沫的功能!」

即時

6歲兒藥單變婊單 媽媽超傻眼

記者吳翊慈∕基隆報導 基隆一位李小姐...

壓力大孕事難 3護師養卵生龍寶寶

記者葉進耀∕台南報導 護理師平時忙於...

中和警溯源跨轄逮藥頭 起獲近200克毒品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警分局接獲線...

《懸疑驚悚小劇場第六十集—無罪的罪人》

本報訊 為豐富生活性、藝術性內容,中華新聞雲...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