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嘉勉暴力案件破案有功員警 強調治安絕無崩壞

高雄市長韓國瑜前往左營分局嘉勉暴力案件破案有功員警。 (記者陳雯萍攝)
 記者陳雯萍/高雄報導
 對年期間,瑞豐夜市與果貿社區發生兩起暴力事件,警察同仁都能立即迅速破案,讓市民朋友對警察同仁的表現深具信心,高雄市長韓國瑜昨天上午特別前往左營分局,致贈慰勉金及禮品,嘉勉春節期間破案有功官警,代表市民對辛苦的警察同仁至上最高的敬意。
 韓國瑜也強調,高雄的治安絕無崩壞,根據統計,去年刑案發生二萬七千六百五十五件,較二○一八年下降百分之二點三,暴力犯罪、殺人等重大刑案發生 九十件,也比二○一八年的一百零六件下降了十七點八,而今年截至目前,刑案發生二千七百二十九件,比起去年同期下降百分之十三點七,暴力犯罪發生六件,也下降六成。
 韓國瑜重申,高雄的發展潛力無窮,而在發展經濟跟觀光的前提下,需要有良好的治安作為後盾,因此警察同仁肩膀上的重擔就顯得格外重要。
 左營分局表示,春節期間除了兩件暴力案件第一時間迅速破案,也強化社會高風險族群犯罪預防作為,並結合瑞豐夜市業者共同研商強化及防制治安維護作為,持續針對周錄邊道路實施威力路檢,與鄰近鼓山分局共同執行區域聯防,針對轄內易滋事場所執行威力掃蕩勤務,以優勢警力盤查可疑人車,有效遏止聚眾打架案件及犯罪情事發生。

即時

國光劇團《王熙鳳大鬧寧國府》衛武營開演

記者王正平/高雄報導 國立傳統藝術中...

台北榮總對醫療暴力零容忍 與轄區永明派出所辦理演訓...

記者傅希堯/台北報導 台北榮總25日...

中和警溯源跨轄逮藥頭 起獲近200克毒品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警分局接獲線...

《懸疑驚悚小劇場第六十集—無罪的罪人》

本報訊 為豐富生活性、藝術性內容,中華新聞雲...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