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生居家檢疫期滿 長大校長迎接

長榮大學五名居家檢疫港澳生期滿,校長李泳龍在門口迎接。 (記者林偉民翻攝)
 記者林偉民/歸仁報導
 長榮大學二月十一日前返校的首批港澳生,集體在校居家檢疫十四天,昨天有五名學生期滿返回住處,校長李泳龍特贈送T恤給學生,並叮嚀持續照顧健康,目前還有廿六名港澳生在校居家檢疫,健康狀況良好。

校長李泳龍送特製T恤給檢疫期滿的港澳學生。 (記者林偉民翻攝)
 這五名首批居家檢疫期滿的港澳學生,昨天離開學校的居家檢疫住處時,先由衛保組護理師為學生健康檢查,並評估身體狀況,學務處也準備湯圓給五人吃,象徵平安圓滿,李泳龍則送特製的T恤,恭喜學生順利「出關」,因學生下飛機後就直接到校,行李較多,校方還派校車送學生返回住宿處。

檢疫期滿的學生提著行李步出居家檢疫住處。(記者林偉民翻攝)
 來自澳門的盧姓學生表示,居家檢疫期間三餐都由學校提供,缺生活用品時校方都會準備,也會有單位送來點心、零食,尤其在情人節收到學校送的巧克力,讓他感受到滿滿的愛。
 因學校工作人員常會關心問候,抒解複雜的心情,房間的網路也通暢,可隨時掌握外界的資訊,自己也會做運動打發時間,因此這段時間並不覺孤單,他感謝學校居家檢疫期間的照顧。

即時

哈尤溪河道遭豪雨沖刷 秘境限定遊程提早結束

記者毛莉/屏東報導 屏東縣霧台鄉大武...

新市表揚模範媽媽 珍珠項鍊傳心意

記者張淑娟/新市報導 新市區公所廿七...

吹哨者獎金奏功!台中御帝和牛燒肉16項食材逾期 勒...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中市食安處接獲檢舉,...

毒品藏皮夾內想通關 土城警鷹眼揪出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警察局土城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