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佛殿頭份祈福 發500片口罩

世界佛教正心會行動佛殿環島祈福第七十三站,廿二日來到苗栗縣頭份永貞宮舉行祈福法會。 (記者謝國金攝)
 記者謝國金/苗栗報導
 世界佛教正心會行動佛殿環島祈福第七十三站,廿二日到苗栗縣頭份永貞宮舉行祈福法會,祈求國泰民安、疫情及早消除、息災免難;現場並發送五百份愛心口罩給長輩。
這場祈福法會包括永貞宮主委苗栗縣議員張淑芬、頭份市長羅雪珠、縣議員曾玟學、縣府秘書蔡貴香、地方民代代表及信眾等數百人參與祈福,活動還邀請國寶級鋸琴演奏家吳垂諭、台北市灰熊樂團、中華民國如實行益會、苗栗後援會等以自身優美音樂舞蹈樂藝供佛。
張淑芬議員表示,她代表永貞宮全體委員感謝世界佛教正心會行動佛殿來到永貞宮舉辦祈福法會,讚佩上師的善心善行,齊聚眾人的善念,希望此次武漢疫情早日消除,讓大眾安心。
世界佛教正心會上師恆性嘉措仁波且表示,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來到這個世界,帶來了至高無上的佛法解脫大手印,不論有沒有宗教信仰,只要認真學習解脫大手印,每個人都會變成最好的好人,所處在的這個世界將會是一個祥和、繁榮、富足、安定和平的世界。這也是行動佛殿的主要目的,將佛法弘揚於世,環島祈福讓社會更和平安樂。
面對武漢病毒疫情蔓延,行動佛殿環島祈福也號召大眾關懷弱勢,募集口罩發送給長者、孕婦及需要的人使用,昨日祈福活動中亦現場發送五百個口罩給長者需要的民眾。

即時

6歲兒藥單變婊單 媽媽超傻眼

記者吳翊慈∕基隆報導 基隆一位李小姐...

壓力大孕事難 3護師養卵生龍寶寶

記者葉進耀∕台南報導 護理師平時忙於...

中和警溯源跨轄逮藥頭 起獲近200克毒品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警分局接獲線...

《懸疑驚悚小劇場第六十集—無罪的罪人》

本報訊 為豐富生活性、藝術性內容,中華新聞雲...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