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科閎康 助攻半導體產業成長

閎康科技有專業的獨立實驗室,提供半導體廠商專業的測試服務。 (南科管理局提供)
 記者林相如/新市報導
 因應今年全球半導體產業復甦態勢樂觀,預估全年成長幅度將達百分之七點七,南科管理局說,台灣半導體設備支出預估有百分之三到五的成長,而南科園區內的閎康科技,擁有獨立專業的實驗室,且能提供整合性而非單一性的分析服務,伴隨半導體產業的成長,該公司也將有新一波的成長動能,協助台灣半導體產業的向上發展。
 南科管理局指出,閎康科技二0一四年在南科成立分公司,並建置一個獨立專業實驗室,因其可提供非破壞性檢測、電性檢測、物性檢測及材料結構分析等不同層次的檢測服務,相較一般檢測實驗室,可依客戶實際需求,提供整合性且非單一的分析服務,更能確實回饋客戶有效資訊。
 隨著台積電在南科投資建立五奈米及三奈米先進製程,南科成為全球最先進製程製造基地,且五奈米新製程今年陸續量產,南科半導體產業將會有新的一波成長,未來閎康科技扮演的角色更趨重要。
 南科管理局表示,去年閎康科技營收已超過新台幣二十五億元,預計今年也會延續過去成長動能,閎康科技也預備擴大在日本子公司的投資,以車用產品、燃料電池、高功率元件、先進製程與先進封裝的檢測分析為主要發展方向,輔助所有半導體大客戶在海外的投資和業務拓展,有助於分散風險和全球布局。且該公司也將持續深耕台灣,精進檢測分析服務,朝向資訊系統化、製程標準化與產線自動化方向發展,全面導入智慧化功能,以達到全方位智慧化實驗室生產服務中心的長期目標。

即時

婦跌倒肩關節脫臼 醫徒手復位

記者葉進耀∕台南報導 70多歲的楊姓...

龍巖捐助台大研究腦癌新療法

記者傅希堯∕台北報導 台大醫院與龍巖...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