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佛殿駐錫後龍 祈福送口罩

 世界佛教正心會後龍祈福,指導上師恆性嘉措仁波且贈立法委員陳超明珍貴加持物度母墜子。(記者葉蒼秀攝)
 記者葉蒼秀/苗栗報導
 世界佛教正心會行動佛殿七十四站駐錫苗栗後龍郵局旁廣場,在二二八連假舉辦為期四天的祈福法會,廿九日邀立法委員陳超明、後龍鎮鎮長朱秋隆、苗栗縣政府秘書蔡貴香、議員林寶珠等到佛殿祈福。
陳超明表示,很少參加這類活動,但一走進行動佛殿會場心裡感覺很平靜,跟大家一起唱誦阿彌陀佛歌,感受到歡喜,也希望正心會將佛法傳揚廣播出去讓世界越來越好。
後龍鎮長朱秋隆表示,最近疫情讓大家惶恐不安,相信佛法無邊,一定會讓大家平安。林寶珠議員也覺得行動佛殿誦經祈福淨化人心,祝福法會順利圓滿。
佛教正心會指導上師恆性嘉措仁波且表示,全世界最近因NCP新型冠狀肺炎疫情擴散,造成嚴重的國際疫情,人心惶惶不安,世界佛教總部特別於美國時間二月廿九日舉辦祈福法會。
 該會執行長陳和慧表示,本會秉持「大悲行願 無處不現」之精神關懷弱勢,最近因為NCP新型冠狀病毒疫情,該會響應政府措施,將口罩免費提供給長者、孕婦及需要的人使用。

即時

饒慶鈴訪奧 借鏡綠能經驗

記者鄭錦晴∕台東報導 台東縣長饒慶鈴...

黃偉哲拜會山口縣知事與議長

記者吳孟珉∕台南報導 台南市與日本山...

吹哨者獎金奏功!台中御帝和牛燒肉16項食材逾期 勒...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中市食安處接獲檢舉,...

毒品藏皮夾內想通關 土城警鷹眼揪出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警察局土城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