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治市民廣場樂來樂好 馮小慧明獻藝

 記者陳佳伶/新營報導
 武漢肺炎疫情不斷擴大,讓很多人悶在家不敢外出,市府秘書處推出民治市民廣場「樂來樂好」音樂會,在每月第一個週六下午登場,不妨前往參加該戶外音樂會,藉音樂紓解鬱卒的心情。
 秘書處說,七日下午三時卅分至五時,將安排馮小慧的「好歌.經典.好聲音」的個人音樂展演會,將以自彈自唱的演出方式,為市民廣場帶來悠閒、歡樂的午後時光。
 馮小慧經常參與獄所及社會公益團體的邀請演出,這次在民治市民廣場,將以個人電子琴彈唱即興演出,為愛樂者安排國、台語的經典老歌,喜歡老歌的民眾不要錯過了。
 秘書處表示,民治市民廣場平時是市民休閒的好地方,晨、昏、晚上都常有民眾在散步做運動,廣場周邊廣植樹木,還有水舞演出,戶外空氣流通,每月一次的週六「樂來樂好」音樂會,歡迎持有合法證件(有效期限內)的街頭藝人,或經登記或立案之法人、團體,向該處提出表演申請,相關訊息可上市付秘書處官網查詢,或逕洽詢處廳舍科宋小姐或莊小姐。

即時

台塑麥寮園區鄰近五鄉居民免費疾病預防篩檢 4/8開...

記者陳正芬/雲林報導 台塑企業麥寮園...

紅球來了!協進附幼孩童啟動創意之旅

記者施春瑛/台南報導 中西區協進國小...

東西不能亂撿! 行李箱受潮晾路邊遭竊 竟是房東帶回...

記者黃秋儒/台北報導 近日,一名男子發現自己...

4旬男帳戶借友遭通緝歸案 眼尖警又識破無照毒駕

記者蔡琇惠/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區1...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