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公車路線導覽手冊」民眾公車更便利

 交通局長鄭永祥宣布新出版的「公車路線導覽手冊」,歡迎民眾索取。(記者陳雯萍攝)
 記者陳雯萍/高雄報導
 高雄市交通局昨天出版「公車路線導覽手冊」,以及多國語言「公車景點主題圖誌」與「捷運公車路網摺頁」,要滿足不同民眾的需求,帶來行的便利。
 交通局長鄭永祥表示,高雄市目前已提供「公車即時動態網頁」、「高雄iBus公車動態APP」與「站牌公車動態QR CODE」等服務,民眾只要透過手機、電腦查詢即可掌握公車路線資訊與即時公車到站時間。考量部分長輩不熟悉使用電腦網路或手機APP,今年特別製作新版公車路線導覽手冊,方便查詢使用。
 因應來臺新住民及日韓觀光旅客增加,也特別設計了英文、印尼、越南等多語版公車景點主題圖誌與英、日、韓版的捷運公車摺頁,期藉由提供豐富多元化的公車導覽文宣,滿足各目標族群查詢需求。
 交通局表示,十六日起即可於高雄市政府交通局、市府四維聯合服務中心、捷運美麗島站、捷運左營站等處索取,數量有限,歡迎民眾也可至交通局網站下載公車導覽文宣電子書。

即時

一名男子滿身酒味躺五福橋下 經民眾報案後消防局前往...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一名男子27日...

新北市汐止區82歲長者出門未歸 消防局尋獲意識清楚...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汐止區橫...

吹哨者獎金奏功!台中御帝和牛燒肉16項食材逾期 勒...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中市食安處接獲檢舉,...

毒品藏皮夾內想通關 土城警鷹眼揪出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警察局土城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