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佛殿到新北 侯友宜祈福

 新北市長侯友宜昨天參加世界佛教正心會「行動佛殿」祈福法會。(記者蔡琇惠攝)
 記者蔡琇惠/新北報導
 世界佛教正心會打造全球首輛「行動佛殿」祈福專車,歷經一年環島,昨天巡迴第五十四站來到新北市新莊地藏庵,舉辦公益慈善演出及誦經祈福,並發放五百份民生物資包給弱勢家庭,新北市長侯友宜代表四百萬市民感謝佛法無邊,活動也邀請舞蹈團及鼓樂團等輪番演出,吸引信眾到場同霑法喜。
 「行動佛殿」祈福專車去年六月十五日由中正紀念堂出發,開拔至全國各地,足跡遍及離島與偏鄉,並將法會獻供的各項民生物資分送當地的弱勢家庭。侯友宜抵達地藏庵前廣場,先進入地藏庵上香祈福,接著轉往廣場參加世界佛教正心會「行動佛殿」的祈福,並接受金剛上師庫頓尊哲雍仲尊者第五世恆性嘉措仁波且的哈達獻禮。
 侯友宜表示,世界佛教正心會與新莊地藏庵皆長期藉由宗教力量幫助弱勢、安定民心,印證「做善事,不分彼此」,這份善心令人動容。今年六月市府成立「好日子愛心大平台」,也是透過科技的方式,媒合資源及需要幫助的人,讓善心發揮最大效益,邀請各位信眾及市民朋友登錄成為會員,發善心、做善事、e指行善,共同成為弱勢家戶及團體的「圓夢英雄」。

即時

防汛演習超逼真!新北防汛整備全面啟動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因應汛期及颱風...

高市刑大查獲毒咖啡包 驚見「一日喪命散」

記者張翔/高雄報導 高雄市警方執行網...

吹哨者獎金奏功!台中御帝和牛燒肉16項食材逾期 勒...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中市食安處接獲檢舉,...

毒品藏皮夾內想通關 土城警鷹眼揪出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警察局土城分局...

近期新聞